seda

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
今天是最重要的一天

一些自言自语

就是想说说我和bx一路过来的感受。

我真情实感地、怀着浓烈的感情去追他们。我知道的,浓烈的东西总是不长久。我不知道哪一天我会没有热情。今早我的姐妹说,我们可能等不到结果。   

    我不觉得这是太理性,我们其实都很清楚,等不到的。

  我还是会觉得好难过。等不到,么。

  是的。

  

  但是他止不住的看他、对他笑、是为了一个结果么?

  他偷偷看他,喜欢粘着他,是为了一个结果么?

    

  想了很久。

  我不需要结果。

  因为那个夏天的悸动,真真切切地存在过。

  人生,又何尝不是一瞬呢?


“天空中辉煌灿烂的那一瞬,是稍纵即逝的永恒。”

这是哥哥看过的电影里面的一句话


我忘了这个电影叫啥了,感同身受。


评论

热度(2)